风云变色

Thursday, May 19, 2005

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妳!!!!????

那天(星期一), 我们个自回家后......晚上十二点多办,她回了我SMS. 她说我们彼此多很了解对方,有些时候不用讲太明白的..... 但是我有时候会难了解她的意识???一点多,又给我一个SMS.说她睡不着觉,有很多事情烦恼!!!!!

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,就是会有事情发生的! 我不想大家继续烦恼下去,所以选择放弃!"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妳!!!!????" 还是"我不够爱妳!".......我也不是很清楚的!!!

我打电话给她,跟他聊聊天,就是没有提到我们感情的事情!我们聊的是那些无聊的事情,而且还能聊到两点多!!

......... 一言难尽!!!

2 Comments:

  • Hey, tell us more. I really "pat" to know ler :P
    But, here is sone advise for you
    爱你所选,选你所爱
    活在当下!

    By Blogger Wayne, at 7:13 PM  

  • 有时候有些事情不是我们想象的到的.....
    往往有时候会发生:你爱的人不爱你,你不爱的人爱你???

    By Blogger 步驚云, at 5:5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