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变色

Monday, May 16, 2005

还是没有说~~~~

今天,本来想跟她讲清楚我们的事情(其实我要讲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);就约了她下班后去喝咖啡.
当我们见面是,就好想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样....和以前一样的在连天. 可能我们在逃避目前的问题吧!为什么我们讲电话的时候和见面的时候是不一样的话题呢?????
喝完咖啡后,我们还去吃晚餐.....当时我想她会家前问个清楚!唉~~~~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还是想"该不该说呢"????????到最后,我还是没有对她说.....
我们都在烦恼,为什么要这样呢?我就是想刚快的把这写事情搞个清楚.长痛不如短痛吧!!
我选择了短讯...... (像杨千嬅的歌一样:"长信不如短讯")

"到家了吗?
其实我们保持像刚才的关系就好了,有时后谈谈天,讲一讲心事;有事后学一点电脑.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;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."

过去有什么事情发生呢?明天再说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