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变色

Monday, May 02, 2005

她的故事(序章)

刚从台湾毕业回来,该是2000年3月吧! 到了五月,找到一份工做了. 是在一间电脑公司当Technical Support. 压力来了, 在公司交谈都需要用到英语! 因为在台湾求学已经三年了, 英语很差呀! 就想要去补习英语. 刚好我家们附近开了一间补习中心, 就去报名了. 故事是从这间补习中心开始的; 我们是在这里认识的. 在刚刚进来补习时,我们还没同在一班里. 应该是在第二/第三个课程才在同一班! 要知道四, 五年前的我是有那么的"呆"吗? 和同班学员也不多说一句话, 那时候我们在同一班也没多说几句话的; 最有记得的是老师安排我和她一起练习"对话"; 除此而外我们都没有多聊聊几句话. 她是个怎样的女孩? 当我们在同一班上课时, 她是给我的感觉是活泼, 好动, 外向的… 她人缘很好, 在补习中心好象人很多人(但后来我才知道她是进来补习才认识的). 时间过得很快的, 我在同一班补习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, 只是一个课程的时间… 几个星期过后, 我们还有在补习中心遇到. 那时她把头发剪短了, 之前她头发长长, 有一点卷卷的(我比较喜欢她长头发的样子). 而我们那时遇到也只是点点头, 笑一笑罢了. 我也不会跟她拿联络电话呀! 就这样我们失去联络了~~~~~~~

0 Comments: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