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变色

Monday, May 02, 2005

一切还好

有时候总是觉得我们的感情生活中就好象歌曲一样,对吗?
就放松心情来,听一听这首歌吧!

一切还好- 陈奕迅

转眼间和你未见便寂寞一千三十四天
挥过手行了百战道别的光景真像昨天
别拉扯认真点情绪何以到低点我的天
他已走无法幸免你要冒一些风险
不紧要当天放弃我的是你
今天你也有被放弃了那个滋味能从头做起

其实我们都很想得到都跟天对赌
其实压力高得比天更高自卑点也好
其实我还好期望你还好我已经太知道
理想可以不高

不紧要当天放弃我的是你
抑郁我有过但我战胜了那滋味


其实世事总有好不好不只得你好
其实我们转喜爱得不到的手松点也好
来吧我还好期望你还好
你肯跟我倾诉都算好


其实我们都很想得到都跟天对赌
其实压力真可以比天更高心松点也好
来吧我还好期望你还好我太想去知道

坏消息也还我都我都
衷心跟你讲你好你好

EN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