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变色

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设定目标

很多朋友问我接下来要做什么,可是我的回答是很模糊的。一定要设定目标给自己,不然就会模糊的走下去。
打工了这么多年,多多少少也体会到开心的重要性;要找一分自己真正喜欢的工作是很难的。
短期目标:
(1)暂时回亚弘support.
(2)找朋友看看有没有iPhone / iPad 可jailbreak.
(3)寻找电脑有关的服务,二手电脑可买。

中期目标:
(1)找看本地公司是否要不要请人.... (interview 了三间公司,但都没有反应;需要检讨一下了)
(2)回去大陆工作,目前是亚电厂长找我谈了;但是我还要考虑以下!
P/S: 如本地有工作也不想去到外过工作,但是工钱就没有这么多了.

长期目标:
长远之计划就是开创自己的事业,这不是一份简单的事情.
需要冒一点风险,但这是我最终理想.
目前有和朋友讨论往后可行性的生意,这只是空想但还是要继续往这反面去发展.
可能去大陆工作也是往后做生意的支持点!

已经浪费了两个月了...
不可以在这样走下去了,我的金库也不是用不完的! 需要填补一下了.
可以的话也找些比较稳定的股票投资一下!

接下来来是行动的时候了!加油吧!

1 Comments:

  • 快快下定决心去开始自已的事业了,不要想那么多了.不然拖到明年还是说而已...if needs help for PC parts find me. Jason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5:3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