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变色

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离开的理由

上星期五终于作了最后的决定。在作这决定前,应该有个理由吧!现在就些看看吧:

1。 为了有更好大发展空间: 在公司我是年资最小的中阶主管,看样子是不是要象那些老将们一样呢? 没有答案。看看老板的回复吧~~

2。 更好的工作环境:错误的运用“以老卖老”, 这已经变成旧思想了;现在新时代已经不管用的。
3。 ”钱“途: 无法跟市场竞争;我付出的跟我得到的不成正比,下属就更加不用讲了!

4。 开心的工作: 为何每个上班族都不喜欢星期一呢? 就是不喜欢他的工作。 最近,应该说已经很久了, 我就有这感觉。至于喜欢自己的工作还要有一段距离了~~~先找个开心的环境吧!

5。 忙,盲,茫: 不想每天忙到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。是为了什么忙呢?为谁盲?值得茫吗?

6。 健康: 很重要的, 在我前几天小病后作出了决定。。。 没有健康的身体,那里有精神拼命呢?而我也不能有太大的压力,这对我的T4没有好处的。

先些到这里, 想到再加上吧!

5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