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变色

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新的开始!

今天是元宵节, 是我们庆祝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.
这也是中国情人节.
我家多了两个小家伙, 已经霸占我我一半的空间; 大哥把他两个小孩放在我家后就去新加玻玩.
原本要过海去拍照的, 但听说很塞车就没去了!

明天, 又有新任务要挑战了;怎么这么巧的,我原本是要在这星期给信的呀, 到头来就给我新任务???
还在彷徨是否要接受这个挑战, 看看明天状况怎样,或许明天会更好吧!

其实,还有一件时在烦恼的; 或许已经是给我答案了吧! 有缘再进一步吧!

1 Comments:

  •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6:58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