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变色

Friday, September 07, 2007

最近.工作,累...

工作是为谁而作的呢? 是为了自己,为将来....... 不是吗?
很失望在一家没有生气的工厂.在这儿有一些等着过日子的,得过且过的人;不然就是只有一些只想自己的利益而不顾大全的人. 真正有为利益想公司的没有几个人. 不是说我在这里是最好的, 起码认有真的去做本身该作的事情,而且也尽了责任了.
有时候,会有彷徨的是侯,工作量太多,责任加多了;每件事情的决定不只是要考虑单方面的. 这几个星期来几乎每天都加班,而星期六也去加班;把自己给搞到很累的样子,但这不是主要的因素. 重要的是"心"情; 在这里有个人会影响我的情绪使到我觉得很"累".
在工作上或是工作以外如果真的没有相同的心意,勉强下去只是只有痛苦. 我是不是该从新反省一下了...

是时候去反省了,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