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变色

Sunday, July 01, 2007

Transformers

星期五晚上我们又好几个同事一起去看电影,这次是看"变形金刚"Transformers!
她有跟我说过她不喜欢看那些打打杀杀的电影的,但不知道什么这次她也会去的呢?可能这个电影有吸引她的地方吧! 我问她为什么会要来看,她说相机器人这样的电影她会看咯~~~
可能是有些注定吧,我和另个同事去载她. 当她上我的车是, 她身上散发出似曾相似的香水味;这不就是我送她的香水吗? 她真的用了吗?我反复的在问自己!! 她用了这香水有代表些什么呢? 我很想问她的,但到最后还是没有问.....
看完电影后,本来有机会只是载她回家的,但另个同事还是要跟我车回.... 真是的!

See a human version Transformers from Youtube, very funny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