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变色

Tuesday, January 11, 2005

2005運勢 (马,羊&猴)

馬年生人
整體運勢:
今年為桃花之年,所以今年人緣特別佳,另未有對象者可望於今年覓得新戀情。另一方面,今年肖馬者和太歲相破,意即運勢比較被動及大上落,所以不宜投機及每事都要三思而後行。 吉星有「紅鸞」,代表今年為桃花之年,未有對象者會對其有利,但感情穩定者則容易起變化,「福星」、「福德」、「天德」,代表處處有貴人扶助,逢凶化吉。 凶星則有「咸池」,為不正常之戀情,常上大陸或喜歡出外流連者要小心,留意霧水情緣及所帶來之惡果。感情穩定者可能因為這樣而令感情起變化;「卷舌」,是非特別多,所以要小心言行。
事業運勢:
運勢易反覆,雖然人緣運甚佳,但工作性質所帶來的影響也不可忽視。在工作上是非甚多,宜多加注意。對外銷售或工作性質要見客者今年會有不錯的事業運。
感情運勢:
今年運勢反覆,反而未有對象者則有利,己婚者尤其注意霧水情緣,小心因為一些短暫的感情而令自身感情出現問題。
健康運勢:
今年健康不太好,尤需注意眼部及骨部之問題,但情況不是太過嚴重。
是非運勢:
今年是非不斷,所以要特別留意自己的言行;此外,也不宜替人擔保,強出頭,否則容易出事。
改運建議:
今年穩情反反覆覆,所以每方面都要留意。我們可以針對性在事業,感情及健康三方面來著手。事業方面,可以在流年正財位(即正南方)放置一枝白水晶或綠幽靈以增旺事業運;感情及是非方面,可以在流年桃花位及是非位(即西南方及東南方)各放置粉紅晶球來增旺桃花運及化解是非;健康方面,可以在流年小病位及大病位(即正東方及西北方)各放一串五帝錢來化解病星。 最後,自身應配戴玉羊來化破太歲的問題。這樣運勢當有明顯的好轉。

羊年生人
整體運勢:
今年整體運勢平穩,沒有任何大驚喜,所以在各方面都是一動不如一靜。人緣運一般,今年很多時候都是想一個人靜下來,情緒容易不穩定。每事只要用心去做就會得到回報,今年越是辛苦,就越得到財富。 吉星今年只有「八座」,代表權力地位有所提升,但只提升名望,對財運並未帶來太大的幫助,所以作用不是太大。凶星則有「寡宿」,代表有時候會感覺孤獨及容易鑽牛角尖,情緒也容易出現變化;「天狗」、「豹尾」,代表財運起變化,無妄之災;「吊客」、「月殺」、「披頭」則無大影響。
事業運勢:
今年可望在權力地位上有所提升,但只提升名望,對財運並未帶來太大的幫助。所以作用不是太大;反而靠自身努力可以獲得正財,所以今年一定要加倍努力去改變自身的事業運。
感情運勢:
桃花星全無,所以今年感情運非常穩定。但今年情緒容易起變化,所以和配偶的口角機會自然增加。如發覺自己有問題的話,不妨早些和配偶坦白溝通,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口角。
健康運勢:
今年健康運只是一般,宜小心飲食及多作運動以增強健康運。
是非運勢:
今年是非較少,為非常平靜的一年。
改運建議:
今年應專心改善自己的情緒及在工作上加倍勤力。要減少因情緒帶來的 幊常梢栽诹髂晔欠俏弧讣礀南方」放置粉紅晶球;另外,要增強正財運及事業運,可以在流年正財位(即正南方)放置白水晶或綠幽靈以增旺運勢。

猴年生人
整體運勢:

去年為犯太歲之年,今年運程稍為好轉,在事業上比往年好了不少。只要今年憑著衝勁,一定能夠一洗以往的頹氣。今年財運也見好轉,但工作量也明顯地較以往增加,每事不要抱太大怨言就一定得到回報。 今年吉星有「陌越」,代表權力地位有所提升;凶星則有「病符」,代表有一點毛病,但就沒有太影響;「亡神」,代表陰氣比較重,較容易情緒低落及易鑽牛角尖,影響不大。
事業運勢:
今年事業較往年明顯增強了不少,只需努力工作就可以了,其他的事情則不要想太多。
感情運勢:
今年感情運較為穩定,沒有太大變化,由於情緒易受影響,所以口角難以避免,但問題不是太大。因桃花星全無,故未有對象者較難有著落。
健康運勢:
今年健康運穩定,但小心情緒所帶來之疾病。
是非運勢:
今年是非不太嚴重,無須特別注意。
改運建議:
今年應專注在事業上及控制個人之情緒。要改善事業運,可以在流年正財位(即正南方)放置一枝白水晶或綠幽靈去增旺正財運。要改善健康運,可以在流年小病位及流年大病位(即正東方及西北方)放置五帝錢去化解情緒所帶來的問題。

1 Comments:

  • I don't like snake ma.... kakakaka!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:5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