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变色

Friday, December 17, 2004

"日有所思;夜有所梦"对吗?

有很多种类,有白日梦,好梦,惡梦,还有甜蜜的梦等等....
不知道为什么,前晚有个朋友凌晨12点多打电话给我跟我说她梦见我? 我们已今很少联络了,也很久没有见面了;为什么会有这个梦呢? 很难了解....... 她说梦见我们俩在一起,但是到最后是悲剧收场!!!听了我也好笑..... :) 梦的话题只是一给部分,之后我们有聊了很多其他话题. 就是是这个梦,才使我们更加彼此了解. 我是不是该谢谢这个梦呢???
所为的"日有所思;夜有所梦",是不是很正确呢??? 很难说吧!

3 Comments:

  • 不用怕!!! Steve不会看中文的.
    话说回来,我不见得是你讲的这样.为什么?我不知道.....

    By Blogger 步驚云, at 1:00 PM  

  • Are you sure? 当有人梦见 你,that means 她想XX 你? 如果这是真的,那你还等什么???

    苗条淑女, 君子好求!!!

    By Blogger wellsim, at 5:21 PM  

  • XX是什么意识呀?我去问一问吧!!!

    By Blogger 步驚云, at 12:4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