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变色

Sunday, April 06, 2008

新的开始

三月份已经过去了;很多东西都会有结束的时候. 而我对她的感觉也会渐渐的到一段落,虽然没有的到正面的回复,但也不需要了... 彼此之间没有双向互动的话是没用的;再说也没有看她对我有何反应!
双鱼座是很会幻想的,无可否认这也是我个性之一;往往想太多是没用的!
生日那天是不想太多人庆祝的,没有新鲜感;但是最后还是没有这样做(本来只想约她的),是很难拒绝人还是担心得到不开心的答案.我的做法还是有些保留!毕竟我们还是同事,还是朋友! 希望她能找到幸福~~
经过这次,就把这份感情收在保险箱了;森林也不是只有一棵树吧! 外面的世界是有很多的多姿多彩的事物的,看看其他事情吧!
现在就得努力工作了,但是也不是很顺利的;工厂又一大堆问题要处理. 这不是我理想的工作,如果狠心的话就在这个月就给信了; 或是在我去神山之后吧!
有个台湾的同事说我适合从商,做二手生意; 但我做的是电脑维修,看看能不能卖二手电脑也算!
可能这样会更加辛苦,但起码会比现在开心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