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变色

Friday, December 22, 2006

惊喜

前两天她生日,本来就是想要给她个惊喜;但是变成了给自己惊喜了~~~花是我跟花店朋友定的, 她这么会知道是我送的呢? 可能是我朋友透露的了........
那天, 下班后我们部门同事一起给她庆祝生日; 就在AUTOCITY吃韩国餐. 重点是在吃完后, 也有什么机会送她回家了; 但过后我还是有到了她家; 想亲自对她说..... 不过还是半途而废!
我说往往预计和实际上是两回事来的, 有时侯不是我所能控制的! 我个性就是这样, 一直都在拖延,犹豫不决; 没有好好的把握机会,白白的浪费了这一次的机会!

下次机会会在几时呢?好好把握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